生科学院进行第三轮科研团队中期考核
发布时间:2022-01-11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第三轮科研团队建设,指导和督促科研团队加强内部管理,促进科研团队多出成果,出好成果,1月6日下午,生科学院在学院206会议室举行第三轮科研团队中期考核报告会,会议邀请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孙蒙祥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闫云君教授、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晏向华教授、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陈进明研究员担任专家评委,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余光辉主持。

余光辉致欢迎辞,对来访专家作介绍,简要介绍学院科研团队建设总体布局、发展目标和支撑学科建设、科研机构发展情况。各科研团队负责人、代表教师依次对本团队在这一建设阶段内的负责人履职、团队管理、科研成果产出、实验室安全、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等方面进行汇报。汇报结束后,学院教师与专家面对面交流工作,专家们从团队研究方向的凝练、重大项目的申报、团队发展方向的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议,为各科研团队如何围绕博士点建设进行规划和发展提供了思路和方法。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各科研团队更加明确努力目标和方向,将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与管理,发挥优势,补充短板,争取在这一建设周期内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