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赴武汉生物城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1    访问次数:

9月20日上午,中南民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谢岚、党委副书记邵国良一行赴武汉光谷生物城(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开展访企拓岗工作,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有限公司黄朝希总经理、外联部部长舒军平等参加了调研洽谈。

调研期间,谢岚书记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发展、学生培养和社会服务等工作,详细了解了学院往届毕业生在生物城的工作情况,听取了生物城对该学院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黄朝希总经理介绍了生物城关于秋季招聘工作的安排,围绕学生实习、开展职业规划、职前教育讲座和9月下旬到校开展专场招聘会等工作进行仔细洽谈。双方并就建立日常联系互访机制、校企联合育人达成初步共识,深化供需对接、找准合作切入点,拓展就业新空间,促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生命科学学院致力于推动校企深度融合,面向国家、湖北省产业技术重大需求开展人才培养和协同创新,主动走出去精准对接拓岗位、多措并举促就业,为学院学生引进充足的优质就业岗位,扎实落实就业工作,走出特色拓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