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覃瑞带队赴国药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4-01-02    访问次数:

为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深入对接企业用人需求,建立校企合作紧密共同体,推动学校专业学位硕士点培养质量的发展,12月27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瑞带队赴国药集团国药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的洽谈工作,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鹏、院长余光辉、副书记张嫣、副院长谭艳平和办公室同志一同参加活动。国药集团国药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永明,副总经理王磊、邓文国,研发总监陆亚平,国药(武汉)医学实验室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笳和国药基因公司相关负责同志,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创新基地有限公司主管舒军平参加合作洽谈会。

姜永明介绍国药集团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希望与高校开展校企合作,欢迎高校为公司输送优秀毕业生。陆亚平就公司的业务板块、平台共建、实验室共建等情况进行介绍。

覃瑞就学校学科发展、科研平台建设、本硕博学生培养和服务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张鹏介绍生命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余光辉就生物与医药专业博士学位点申报情况作介绍。

双方围绕人才合作培养、平台建设、科学研究和科研成果转化、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讨论,达成了合作意向。

舒军平表示,光谷生物城园区将全力支持,促进高校和企业的合作,助力校企合作产出更多有益成果,服务社会。

覃瑞表示,感谢国药集团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希望双方能深度加强校企合作以及产学研融合,要着力构建常态化的交流合作机制,打通人才供需渠道。未来双方在进一步挖掘自身优势的基础上,深化共建内容,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全方位、多层次校企合作的广阔空间,携手并进,合作共赢。

洽谈会现场。

现场合影。